最近全家去了一趟台湾,现分享下香港籍居民(当然包括双非父母在香港出生的宝宝们)怎么在网上申请入台证,因为在网上申请入台证是免费的,而落地签是要收费的。基于省钱和省时的双重考虑,我觉得大家在出行前应该先在网上申请好。

申请地址:https://niioa.immigration.gov.tw/NIA_OnlineApply_inter/visafreeApply/visafreeApplyForm.action

这是台湾“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的网站,在国内好像打不开,需要翻墙才行。如不会翻墙的,可以留言给我。

打开链接后,出现如下界面

港澳居民網路申請入臺證申請書

填写要点:

1、全部要用繁体字填写,姓名和护照号码要填写正确,身份证号码不需要填写括号和括号里面的数字。

2、联络电话需要11位数以内,一般香港手机号码是8位数的,没有的可以去淘宝买个一卡双号的。

填写完成后马上就可以得到申请结果,我们只需要拿着得到的入台证影印件和香港护照就可以去台湾了。

Last modification:May 16,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