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域名备案,可以分享的一些干货。

1、域名不要后,原备案信息如何注销。

域名不要后,如果不及时注销原来的备案信息,那么在给新域名备案的时候可能会带来麻烦,比如说老域名无法打开。如何快速注销域名的备案信息,方法一:找到你的空间网站备案专员,告诉他换主机了,让他把域名备案信息注销。方法二:适合找不到原来帮你备案的主机商的人使用,到工信部网站下载备案信息所在省的网站用户注销备案申请表。

beian1beian2

填完表,附上相关的证明资料,发邮件给各省的通信管理局,一般几个工作日后就会帮你注销备案信息。

2、备案时,几个不同域名能不能一起备案?

根据我的实际体会,最好还是不要一起备案,分开来一个一个备案会好点。放在一起备案看似比较便捷,但是如果你的域名是分别建站的话,后期再新增网站备案的话会先通知你整改,当然如果你是绑定同一个网站的话就没关系了。

3、备案的手机号码如果不是本省的行不行?

根据我在天翼云和景安备案的经历,一定要本省的手机号码,要么找个可靠的朋友帮忙,要么自己去买个本省的手机号码。

4、备案需要多久?

这个要看各省管局的效率,现在基本2周的时间都可以下来了。

beian3

Last modification:May 16,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