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png
目前,福特SYNC3已经可以无损免拆车升级3.2版本118地图,再也不用拆下来寄给别人刷机了,通过U盘升级,方便又快捷。SYNC3.2版本支持百度CARLIFE,比之前的搜狗导航可玩性更高,导航效果更好。

原车SYNC3不带导航功能的话内存是8G,自带导航的内存是32G,由于内部模块不一样,刷机固件并不通用。

刷机固件来自哪里?懒人推荐!

咸鱼购买,需要自己去找,一般会给你寄两个U盘

无损升级过程时,请先把车辆处于启动状态、避免电瓶亏电引起升级中断 导致 失败、
升级操作过程: 升级过程先启动车子,如果USB上还有插别的U盘先把别的U盘移除。然后再插上标记为 1#的U盘,系统几秒时间很快会弹出更新后显示请移除U盘系统重启后系统 黑屏后移除1#U盘,然后插入另一个标记为 3.2 118系统U盘,之后一直等待升级完成,当进程完成 中控显示绿屏上面显示请移除USB时,取出U盘升级完成,等待系统自动重启后,恢复一下出厂,调回中文就行。

不想花钱,有动手能力的,可以自己准备一个U盘,原车不带导航的,8G U盘,格式化成NTFS;原车带导航的,起码要16G的U盘,地图文件比较大有7个多G。复制到U盘上,插入车机的USB端口,自动升级即可。

资源中分为两个包,一个是仅仅3.2系统的非导航版用,一个带118字样的是3.2系统 118地图。
无拆升SYNC3 V3.2(18275),不带导航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T3UvTgeEiTK7WPsP2UXb_w 提取码: u7a5
无拆升SYNC3 V3.2(18275)+CN118地图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nHzx__ctcWB0xJ9q1q03g 提取码: 14k2

*往U盘上复制时,一定要直接使用下载的文件结构,不需要解压,不需要改变目录结构,以免出差错。
ford1.jpg
ford1.jpg
ford2.jpg

Last modification:September 4,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