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信用卡“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境外消费返现6% 新一季活动火热来袭。虽然羊毛不多,但是有中行信用卡的朋友可以薅下。请务必先报名再刷。

活动时间:2018-05-01到2019-03-31

活动内容
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信用卡产品,在境外(含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不限时段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每达到5笔,即可随机抽1笔获6%返现奖励,每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等值600元人民币。

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首笔境外消费(限银联、Visa、万事达卡组织网络),单笔满等值1200元人民币还可额外获120元人民币返现奖励,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可获60元人民币返现奖励,每月限前5000名客户参加。

活动参与方式一:
1.搜索"中国银行信用卡"/"Boc-card"关注微信服务号,并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
2.成功绑定后,请顺序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栏"热卡精彩"—>"活动报名",点击弹出页面后选择"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活动进入报名页面,点击页面底部的"参与活动"按钮进行报名。

活动参与方式二:
1.下载“缤纷生活”App,打开APP首页,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打开登录页面,点击右上角“注册”,根据指引进行身份验证,完成注册与绑定;
2.成功绑定后,请顺序点击“缤纷生活”App底部菜单栏"有礼"—>"活动报名",再选择“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活动进行报名,点击页面底部的"我要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适用卡种: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限中国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个人银联、Visa、万事达品牌信用卡持卡人参加。公务卡、单位卡、长城国际卡、海外信用卡、结算账户非美元(如欧元、英镑、澳币等)的信用卡产品不参加。
2.刷卡交易须通过银联、Visa、万事达卡组织网络进行,使用上述卡组织以外其他支付渠道(如通过支付宝、微信、财付通选择网银支付或快捷支付等方式)、境外预借现金、境外转账、电子现金脱机交易等不参加活动。
3.活动需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报名当月及本期活动后续活动月份均有效。请不要在收到返现奖励前解除与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缤纷生活”App的绑定关系,如因上述原因出现奖励兑现异常等情况,相关风险将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4.同一持卡人名下每张信用卡的消费交易统一计算,主附卡持卡人分别计算。每笔被抽中交易的返现将入账至发生该笔交易的卡片中,虚拟卡及e闪付卡的返现将入账至其对应的实体卡片中。每月每人获得返现金额最高不超过600元人民币。
5.对于符合返现条件的交易(当月境外消费满5笔且每笔达到等值600元人民币)每达到5笔,即可随机抽取1笔,获得该笔交易金额6%的返现回馈;每达到10笔,即可随机抽取2笔获得6%返现(从1-5笔、6-10笔中各抽取一笔),以此类推。
6.新客户境外首刷礼活动中的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任何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或仅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或销户时间超过一年(含)且无其他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且在活动期间内成功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的客户。活动仅限新用户在境外的首笔消费交易参加,如新客户第一笔境外消费交易不足600元人民币,第二笔境外消费交易达到600元人民币,则不符合返现条件,新客户境外首刷礼活动每月限前5000名客户参加,每名客户活动期间限享受一次首刷礼奖励。
7.交易统计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报名时间、交易时间、资格统计时间、入账时间、交易金额及汇率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如因卡组织或收单行原因导致无法识别的境外交易,将不纳入返现统计范围。如遇商户发起的拆单,以拆单后的实际交易金额即中国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显示的交易金额为准。
8.如发生退货、冲正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进行返现,且中国银行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返现金额的权利;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返现奖励的客户,中国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返现活动的权利。
9.持卡人将在每自然月后的90个自然日内收到返现。持卡人对返还金额如有异议,可在返现发出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提出,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状态及返现金额,恕不受理。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10.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发生逾期未还信用卡项下欠款、信用卡卡片被冻结、发生或涉嫌发生从事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即不再享有本活动项下返现资格。
11.如若客户报名成功,视同客户同意授权中国银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将客户报名信息移交相关监管机构及国际卡组织,用于审计核查工作。
12.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名额限制等),并于中国银行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3.本活动返现所得税由获赠持卡人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本活动还可与如下境外消费返现活动同时参加:
“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 长城环球通自由行信用卡境外线下消费返现5%
“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 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境外线上消费返现5%
“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 长城国际卓隽卡热门留学国家消费笔笔返现1%

Last modification:May 16,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