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马拉松即将开跑,我敢打赌黑人选手包揽前三名毫无悬念,赌注一美元。

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主办方,一个充满SHOW的马拉松,一个重在参与的国内马拉松,为什么让黑人选手年年夺魁?又或者为什么要给黑色人选手高额奖金?国内的马拉松,就是一个嘉年华。里面什么人都有,化装舞会、红色传统、民俗风情、性感线路等等,有很多人是去玩。但是,便宜了黑人,轻轻松松弄一份奖金。主办方的傻,不是一般国家的人可以比拟的。

我在网上了解了一个不算黑的幕

一些黑人和黄种人专门介绍非洲优秀的跑步运动员来到中国参加马拉松比赛,比如,一个叫欧辰的国际友人,他的客户群体主要来自非洲著名的两个长跑国度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是欧辰的朋友,这些非洲运动员的跑步能力非常优秀,但是缺乏展现自己运动能力的机会,于是他们就找欧辰帮助他们报名参加比赛,但是他们当中的很多人经济实力非常差,甚至于连购买来中国的机票钱都拿不出来。但是没关系,只要来中国的马拉松拿了奖,别说机票,房子女人全有了。

我倒不是排斥黑人,也不是搞种族歧视,黑人能跑是天生的,我们压根就比不上,娘胎里出来就不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所以国内的马拉松就更应该照顾中国人啊,看了各地举办的马拉松,基本上都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选手包揽前三。我强烈建议马拉松取消奖金,没了奖金,这些职业外国选手就会大大减少,他们压根不是真正热爱跑步,热爱这个城市的人。

 

Last modification:May 16, 2019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